close

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上映日期:2010-01-08
類  型:懸疑/驚悚、科幻、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怵目驚魂28天】李察凱利(Richard Kelly)
演  員:【頭彩冤家】卡麥蓉迪亞茲(Cameron Diaz)、【27件禮服的秘密】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TheBox.tw

>>>劇情簡介<<<
如果有人給你一個裝有按鈕的盒子,按下去你就會得到一百萬美金,可是同時也會殺死某個你不認識的人,你會怎麼做?你會按下它嗎?後果又是什麼?

事情發生在1976年,諾瑪路易斯(Norma Lewis)(卡麥蓉迪亞茲CAMERON DIAZ飾) 是名私立高中的老師。她的先生亞瑟(Arthur)(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飾)則是NASA的工程師。他們怎麼看都是對普通到不行的夫妻,在郊區和年輕的兒子過著普通的生活,直到有天有個面目全非的神秘男子出現在他們家門前,(法蘭克藍吉拉FRANK LANGELLA飾) 帶來一個可以讓他們鹹魚翻生的機會:一次按鈕的機會。

諾瑪和亞瑟只有24小時可以考慮,在作出決定之前他們歷經了一番天人交戰。他們很快就發現這個決定所衍生出的種種事件遠超過他們所能控制的範圍,而且牽涉到的層面遠比他們自己的財產和命運大得多,他們將如何選擇?

>>>小小影評<<<
「百萬殺人實驗」本片的含意很明白的指出有失就有得,故事雖然在探討人性,但越到後面分線越來越多,搞不懂的情節越來越模糊,不只導演在考驗戲中的演員,也在考驗觀眾的耐心@@,
小弟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是探討人性還是外星人附身,都搞不清楚了,小弟覺得是很大的地雷片,感覺有頭沒有尾。

「劇情小簡介」
劇情的啟發,是來自諾瑪路易斯家庭收到一個神奇的盒子,在不懂這是什麼盒子之下,一家人不以為意,直到有天有個面目全非的神秘男子(法蘭克藍吉拉FRANK LANGELLA飾),拜訪諾瑪路易斯(Norma Lewis)(卡麥蓉迪亞茲CAMERON DIAZ飾)時,才明瞭這盒子是一場生存遊戲的開端,按到盒子裡的按鈕就有機會得到一百萬美金,可是同時也會殺死某個你不認識的人。

諾瑪路易斯家庭也是經過家庭會議,才決議要不要玩下去,這時她的先生亞瑟(Arthur)(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飾)在工作上的不如意,這時一百萬美金的確是很大的誘因,人總是受不了嘗先,以為踏進去還有機會踏出來,但卻踩的更陷下去,在期間不相關人士越來越多,主角只要一走過某的地帶,這些人也會跟著尾隨、嘴裡胡言亂語的說著,尤如被控制一般,情節到這裡好像是外星人控制人類,到這裡我也越來越看不懂....,話說最後在屋子窗邊的人是誰?..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