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裂警官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上映日期:2010-01-08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天譴》荷索(Werner Herzog)
演  員:《惡靈戰警》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全民情聖》 伊娃曼德茲(Eva Mendez)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badlieutenant


>>>劇情簡介<<<
他唯一無法逮捕的頭號罪惡公敵,就是他自己…

美國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飾),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泰倫斯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泰倫斯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泰倫斯毅然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飾),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失去有力證人的泰倫斯,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入重重危機的泰倫斯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向來以暴制暴的惡警老大,將使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制勝奇招與歹徒鬥智鬥法,精彩萬分的結局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小小影評<<<
「爆裂警官」小弟衝著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去看的,但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小弟覺得是一部地雷片,卡司是蠻強大的,看完整個情節是蠻三條線的,雖然片名是「爆裂警官」但沒有那種讓人覺得"暴"的感覺,2010第一部的開春片(失望)。

「劇情小簡介」
一開始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飾),去尋即將被淹水的監獄,找尋還有沒有落單的犯人,不料真的一位即將溺斃的犯人,在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飾)的獲救下,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飾)因這次的英勇行為,獲得光榮升遷為中尉,也因那次的事情,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需靠藥物來減少疼痛,也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在主線的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屠殺的案件爆發,泰倫斯接下復傷後,首要重大的KASS,在這屠殺的案件缺少人證物證之下,件案呈現膠著狀態,整部戲並不全膠著這裡,染上毒癮的泰倫斯靠著局內的便利偷取毒品吸毒,也出現了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飾),在各有各的發展下,屠殺案件出現了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局內的警方不再幫忙偷取毒品..法蘭琪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整部戲到這裡都呈現各與各的的分線,直到泰倫斯失去有力證人達洛,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劇情到這裡,導演卻能巧妙的結合在一起,結合主線的的發展下去,很可惜銜接的不夠棒,讓人覺得一切都只是...順路...,沒有很真實的驚艷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