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無愛不歡》的閱讀心得:
從願意和愛情方面來講,為愛情而生,便是為愛情而死,反之為愛情而死,便是為愛情而生,一切都在自己對愛情的處理態度,這個世界根本沒有永摰不渝的愛情,只有看起來很像,但骨子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的東西,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卻是最值得回味的,如這本書講的:青春一寸寸過去了,唯有愛情永存,一如淡淡薄荷香,一直在,永遠在。回億沉澱了甜蜜的一切,之前的苦澀或甜蜜也會變成人生最香醇的一部分,這就是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我對愛情的看法:
愛情曾經給我幸福也給我不幸福,我想我是介於中間的,還記得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我和她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們可以說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們之所以能在一起我真的花了很大的心力,在要認識他的過程,和她跟本是和談不來的人,就因為過於在意,反而使話題難以順利進展,一度有想讓我放棄的念頭,她讓我了解人與人之間的互相了解,實在是件非常困難的事,但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試著學習她所喜歡的方式,一步一步的靠近,慢慢的縮短彼此的距離,慢慢的才有今天的發展,我覺得我很幸福沒有放棄她是對的,雖然這是一段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也讓我發現了幸福的人們所共通的規則,所以謂幸福並不是存在於某個固定的地方,它其實就在我們自己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