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http://www.sce.pccu.edu.tw/event/learn4fun/index.asp

宅也有夢想的

我的夢想:
"宅"不只是只有學生們的專利,相同的出社會的我,除了上下班外,在生活圈中也是脫離不了宅,我宅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喜歡玩線上遊戲之類,我覺得善於找尋網路上的資訊很重要,在怎麼忙接受新的資訊是必然的,因此下班後叫我做在電腦前面一整個晚上也是值得的,我跟大家一樣都喜歡上網閒閒沒事去亂逛,但逛也要逛的有目標,像我就喜歡參於Blog的一切活動跟互動。
1.習慣看完一部電影之後,寫影評貼在自己的Blog,與網友作最直接的互動,不讓自己永遠處於在主觀,多聽聽不同的聲音,來對一部電影.演員.情結 作最客觀的評價。
2.常參與文藝回文的回應,常常可以省下一筆錢來買一本好書,只要用心回應,把想要這本書的慾望寫給官方知道,讓他們聆聽你的聲音,讓他們知道你是最佳的的活動活看版。
我的夢想是要將文藝活動官方所贈的書,收集起來放滿整整的書櫃,雖然這對別人沒有什麼意義,但對我的意義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因為線上投稿是我的興趣,當所被贈的書一本一本的增加,我的動力也越來越大。
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文藝能力,一方面可以讓家中更有文學氣習,一舉二得。

我為了夢想,想學什麼課:
從電視上看到廣告,聽到了這段話"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所以為了增加自己的文學,平時只要有空就會跑圖書館讀閱自己想看的書,平時也有參與圖書館的文學會,與大家互動,至於要學什麼課,我想我都有了,如前面講的"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夢想是靠自己創造的,所以就算宅也有夢想的,只要有心,夢想永遠為你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