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肉麵線 上映日期:2009-11-06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提瓦馬泰松
演  員:咪渣倫浦拉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一家遠近馳名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

《人肉麵線》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麵”做文章,麵店老闆娘殺人後製作成食物出售的橋段很容易令人想到《人肉叉燒包》。而預告片中眾多食客因不知情而大饡麵線好味的橋段幾乎是《人肉叉燒包》翻版,不過該片血腥程度明顯更甚,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恐怖殺人場景與精緻美食之間的鏡頭切換更是讓人嚴重胃部不適。

>>>小小影評<<<
只能說這片非常非常的噁心,女主角殺人時好像在殺玩具,完全沒有猶豫的心態,果然在跟奪魂鋸在比噁心度。

本片的走向非常的簡單,女主角在殺人後,將屍體變成她麵攤時的食材,當然在這過程非常的有看頭,畢竟這也是廣告打出來的橋段,有看過《人肉叉燒包》都知道,在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不同的是《人肉叉燒包》在吃的過程還會吃到頭髮之類的東西出來,這部都沒有,所以吃的人完全都沒有感覺不對的地方,只能說女主角處理食材的方法真有一套,值得讚賞的功夫了得。

一直以為主角會變成今天無情的地步,還以為她是保護她女兒,作法激動了點,沒想到不是這樣子的,居然是女主角的媽媽親自傳授的祖傳密方,之後又情傷.痛失女兒之痛,讓她更理所當然的,只要阻礙她,你就給你乖乖的變成食材吧,看女主角在殺人的表情真的是好無表情,輕鬆自在。

最雖的應該是她的小男朋友,很莫名其妙的變成嫌疑犯之一,在橋的那段看的出來他後悔自己犯的錯,沒想到情結還是放不了他。

相信一次會有第二集,跳河沒死後去找她的師父,我想第二集可能是她的報仇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