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在美語班上課也一段時間了..在難得的節慶裡,我們也想辦屬於自己的萬聖節,和老師的計畫下,我們開始佈置屬於我們自己的萬聖節~

慢慢滴~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開始佈置會議室

非常的雜亂~區區的3~4位工作人員要開始大改造-.-+

你嚇到了嗎?這是我們的LOGO~~~

一步一步的佈置開始~

南瓜來襲..?

落地生根?

扁幅你累了嗎?

得意之作~誰做的當然是我

會場慢慢有型了?。。如果覺得不錯拍個手叫好~good

開始放上晚上要送小朋友的禮物((傷本@@)

誰的照片?老師?還是我?..

大門終於有像~萬聖節~的氣份了

嘿嘿~~鬼門開...

佈置完工了~~尤如醜女大變身

滿滿的禮物堆~希望我可以抽到大獎

 

開始設計晚上的關卡

晚上的大門看起來特~別~的陰~看來我們成功了^^

真的是跟白天不一樣的感覺~

鬼在那?

鬼你~別躲了...

阿~被你找到了~給糖不然吸你血

嘿~我是有打扮才來的..今天的主角當然是在下女王我

~叫我女王~

看夠了嗎~給糖~今天我要全包 誰叫我是主角?

是是是~你最美...你是最美的鬼

美女與野獸

情侶檔(恩愛)

你...沒看過槍神嗎?

生氣拉~別只拍他們..我們也是主角群之一

哇~巫婆...疑你家的掃把呢?

外國人你是特地來台灣睡覺的嗎?

活動的特血~

滿桌的小孩子~今天誰是最大的輸家

我在那?~~我當然在拍照~今天的主角讓人一下(低調點)

小朋友們開始排隊拿奬品~(只有這時最乖)

還捉~(養)快到你拿禮物了請忍住~

嘻嘻~我真開心~今天的大獎會不會是我抽中

樓上的~我們低調點好不好?(噓~)

YA~我抽中拉不好意思 ( 左邊:生氣>< )

阿~今天我們最辛苦的工作人員~幫你特血~..拍拍拍

傳說中的一家人?

 

快閃族(來搶鏡頭)?...別懷疑這是連拍...

 

小朋友我們聖旦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