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或經歷最難忘的異國戀曲嗎?
在我同學間有一位稱職的男導遊的同學,他的異國戀曲不是一天二天就是十天左右的一個旅程,可以說他的異國戀曲的次數是另人既羨慕又忌妒的,但他自己也說了如果那一天我真的遇到真命天女,那我該如何?

在他感觸的同時,讓我回想他曾經講過的一段最難忘的異國戀曲,這發生在他還沒有立志當導遊的之前,還記得在某次大家相約一起出團的日子,我們的團車的導遊來了一位水噹噹的美女來當我們的導遊,因年紀的相近,很快的我們和她聊的很開,當然還是問她了一些了老梗的問題,你怎麼會想當導遊之類?她回了:我喜歡享受旅行的幸福,同時帶領遊客體會旅行的真正快樂,重點吃喝玩樂不花錢。當時聽到這句話我們都笑了,才了解到我們的女導遊也蠻風趣的,當下我朋友也對她越來越有好感,在團結束時,我朋友和她交換MSN,才有開始後續的發展...

起初我朋友在大陸工作,而女導遊住台灣,二個人利用工作之餘在MSN上交換工作心得,彼此的互相認識,慢慢的從網友變成朋友,而我朋友也為了要追他,辭去手邊的工作,投入導遊的工作上,全心全力的去追她,身為好朋友的我們當下被他的舉動被嚇了一大跳,但我們還是鼓勵他用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在他們兩一起工作的期間,因相互有了共同帶團出遊的機會,二個人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多,當然關係間也從朋友變成戀人,我們也很相信他們最終會結婚踏入婚禮,但現實總是慘酷的,我朋友對一段的戀情總是不長久,說白了就是花心,如經他們分開了,但我總是覺得很可惜要不是我朋友太花心,不然這是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搞到最後,二個人分手,二個人雖然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變成互不往來的同事,真的是我聽過最難忘的異國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