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eMyselfblog - 【徵文活動】ME, Myself, My Sports Goal

在五年前我沒想到我會有瘦的一天,直到進了兵營,才改變了我,剛好有個弟兄是健身教練,聽他聊著剛好聊到這話題

,瘦身最好用的方法是「跳繩」...當時也是伴信半疑....一直到退伍後

 

82KG真的很胖,買的衣服都只能買one size,剛好回想到當兵那位弟兄說過的方法,想說試看看,反正都胖了+-.. Try Try..

從第一天50下、第二天100下....慢慢的花了三年的時間4000下..從82KG....一直到現在的55KG..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我也有瘦的一天,花的時間雖然很長,不過一切都值得,我找回我的健康...

 

如果我還是沒有放棄運動,只不過沒有在「跳繩」,改成上班前騎小折去,工作晚回來陪朋友去夜走,開始少吃消夜、開始少厂飲料,已經完完全全改變我的體態,每次聚餐總是很有面子。

我相信你也行的...只不過我花了三年的時間..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