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初等有時間看其他書了,試看了「超越祕密」 這本書,不僅讓我想起 祕密 這本書,結真翻沒幾頁就有這本書的簡述,小看了一次沒想到 祕密 是啟蒙之後出版的書。

在書中華勒恩.華特斯提出一個觀念 非定形思想的原始存在 ,讓我沈思了很久,也許很多事物一開始就存在,只是我們會用不同的名詞去全譯它。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書,很有?發的感覺,書中結合多位名作家,寫過或講過的例子,每看一位作家或一個例子,都會讓我有不同的體會,也許我不喜歡看篇的原因,書中的精彩地方,該讓我值得學習的地方,看了就忘,所以這類型的書小弟超愛的,很多平凡的例子,總在我腦裡看了忘不了。

雖然試看本還沒有看完,我就忍不住上來小寫一下,在投入這本書內容的期間,我開始享受我所品嘗的每一分鍾,即使我曾經夠多的理論,不過我深信它對我的往後幫助很大,包含健康 財富 快樂等方面,握有這本書輕鬆召喚自己的幸福人生,我行我相信你也行...

期待這本書的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