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三國有小知的人可能都會覺得有點小失望
劇情有點跟自己以前熟悉的地方不太一樣
熟讀過 羅貫中 - 三國演義,整個就是沒劇情
熟讀過 陳壽  - 三國志,感覺也不夠史實)
依我的了解 過去當曹軍當內間的不是龐統 怎變孫尚香?
甘興?我記得不是甘寧?還是我記錯了..
雖然戰爭畫面很盛大,火燒連環船的場景很華麗
  ,但是沒有刺激感與期待感,因為特效看起來很假
在借箭的時刻真的算還不錯,可圈可點。還是不改上集孔明的風趣
  ,借箭少了四百隻那裡蠻好笑的
雖然赤壁"孔明"與"周瑜"的鬥智精采程度,是很重頭戲
  ,不過為什麼趙雲的戲份也很多-。-?我的關羽戲份好少
孔明的妙算天璣、周瑜 的才智過人,在戲份都算是可圈可點,在對峙中都算蠻不錯看的地方
赤壁之戰 不只是戰爭,也是各方強勢的謀略之戰,所以 吳導 過於著重於"戰爭場面"而切捨棄了最精采的部份  ,實在讓人有些失望
看過第一集與第二集雖然有連貫,不過我對上集的評價比較高,純個人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