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整天 從早忙到晚..

害我都米有K到書..哈

在12/10的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1.給早上幫我到訂的親友跟網友 雖然你們都沒有訂到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 靛羽 CALL了快一小時 還是幫我訂到..你真是神手

2.給小敏 雖然你快考試了..請妳放鬆心情 好好衝刺考前的十天

 該讀了你都用功過了..所以放十個心進去 你的用功老天爺都看的到..

 最後 加油了嘿..

3.給網拍 清掉我全部公仔的那位帥哥..讓我不用花那麼多心在上面了..

 終於可以用功了-。-+...感謝你 可以讓我收一些心了

4.給修 還知道我有事拜託你幫忙 沒想到晚上還特地來找我..很感動

 希望你在鄉公所上班順利.

5.給我自己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卡片 我好怕我25那天還寫不完-.-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