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遇到愛
Whatever Works

上映日期:2010-05-28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伍迪艾倫(WoodyAllen)
演  員:賴瑞大衛(LarryDavid)、《愛是唯一》賴瑞大衛(Larry David)、《遠離天堂》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發行公司: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未提供

>>>
劇情簡介<<<
「眾 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 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 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 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
小小影評<<<
「紐約遇到愛」蠻特別的一部作品,以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主的生活圈裡,癹生許多異想不到的事物,尖酸又爆笑的對話、難以想像的配對,都讓觀眾看了直 呼過癮,毫無章法的走向,更讓我們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牛頭不對馬尾的情節,讓人覺得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可惜了這部片.


離婚後的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開始以自我為中心,理念的偏激,使的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 自戀的古怪老頭,因此教棋爇的他,時時對他的學生,口出不入的字眼,因此也為他產生不必要的麻煩,令家長非常的反感,但他一點也不覺得為意,這就是他的生 活方式.

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 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在別人眼中的古怪老頭,在美樂蒂心中他卻是她的白馬王子,自傲又自戀的波里斯,在美樂蒂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事物,慢慢的被她不凡的氣息所吸引,處於單戀的美樂蒂也慢慢融化波里斯冰山的心,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

但幸福的時光總是不常久,美樂蒂的老媽的道來,如惡魔般一點一滴失裂他們的心,不看好他們交往的她,只要有機會都為第三者創造最佳機會,私底下的她卻和波里斯的好友同如一妻二夫的生活著,美樂蒂的分離、美樂蒂的老媽的幸福,都和波里斯形成相反的對比.

但結局還沒有完,美樂蒂前老爸的拜訪,原本已經夠了.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身心卻乏的他,終於受不了了,投入自殺的舉動,陰錯陽差認識到終身的伴侶,結局可以說是歡喜收場,大家都遇到第二春,拍攝手法有點粗糙,最大的爆點應該只有波里斯個人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