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劇情、動畫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細田守
演  員:(配音)《神隱少女》神木隆之介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有關虛擬網絡時代家族親情的故事。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已經成功被建立,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男主角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邀請前往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 家 ---陣內家。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到嬰兒,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在這個 熱鬧的田舍度過暑假的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他禁不住好奇心,熬夜將題目寫完。但是他卻不知 道這將引起一場大災難……



>>>小小影評<<<
「夏日大作戰」結合現實與假想的世界,劇情除了創新,豐富度可說是一級優,內容熱血又溫馨,動作畫面流暢又刺激,音樂也與動畫配合的恰到好處,細膩的深 刻,讓人目不轉睛,到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在他好奇心的驅動下,這才開始將劇情推向最精彩的情節,一下熱血一下溫馨,看的真是過癮, 尤由是最後的家庭大團結,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一直都非常欣賞的日本動畫作品,與美式一直都是不同的風格,日系看完都是讓人有期待作者下次的作品,在畫風、劇情、配音都是高水準的表現,非常值得推大家去看,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