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魅情人

鬼魅情人 My Ex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Piyaphan Chuphet
演  員:Shahkrit Yamnarm
發行公司:星鍋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Hvi1do8_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X_IKT8j_o

>>>劇情簡介<<<
★賣座鬼片《嚇死鬼》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最浪漫的恐怖鬼片~

描述一名慣性劈腿的男明星(Shahkrit Yamnarm飾演),因其甩了前女友結交新歡,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後,在他身邊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他身邊的人陸續發生不幸,車上被

灑滿鮮血,泡澡水瞬間化成血水,他開始生活在恐懼當中…






>>>小小影評<<<
「鬼魅情人」是教育片的層面居多,教育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一個正確的愛情觀,雖然片中的女主角做法有點偏激,但男主角的行為也令人厭惡,多情的個性的確是很傷一個女孩子的心,尤其是戲中的女主角,更是會將你的生活整個顛覆,推入難以想像的明天,「鬼魅情人」的驚悚層度,可說是非常有水準的一片,讓人看的膽顫心驚,尤其是慢慢突顯出異樣,那種詭異的氣份可以說是超棒的,想體驗感覺的人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片中的女主角,因太愛男主角,對被拋棄的心情一直難以平復,在由愛深恨的情況下,逼向自己走向自殺的一途,但詭異的事件在她自殺後,開始慢慢的發生..................最初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在新女友身邊開始發生一系列恐怖事件,男主角都還未發覺異樣,直到新女友的死亡,旁人慢慢查覺事有不對。


最先發覺的跟拍人,從照片中慢慢發覺有詭異的成份,直到驚覺不對時,在他同時告知當事人的情況下,也慢慢將自己佈入殺機,劇情到這裡也死了不少的旁人,說穿了女主角也只是想擁有男主角,只可惜偏激的做法再加上慣性劈腿的男主角,使的恐懼事件一直持續下去,而女主角一再的原諒最後也是換不回男主角的心,多情的男主角最後也是悲劇的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