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owlblog - 《猩猩心事》活動二:「謝謝你,教我學會傾聽」給最愛的動物家人真情留言活動

活動網址:http://owlblog.pixnet.net/blog/post/24843198

 

我家的"小胖"有著憨憨的表情常常看著食物流口水,毛茸茸本土黑狗的外表,在我家不再只是寵物而以,而是家人間心靈交流,互相依賴的家人,不管我和家人多晚回到家,
它總是努力搖著它的尾巴及熱切的眼神歡迎著你;

要去運動時,身邊總是有"小胖"這位好夥伴,跑著我去跑步,雖然它越跑越胖,不過還是慢跑界中的高手XD;

"小黑"的一舉一動總是成為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即時再怎麼悶的時刻,它總是替我們打開僵局,為我們製造歡笑,我們家的開心果非它莫屬了;

我真的好喜歡我家的"小黑",永遠記得在冬天的某一天,它被狠冷的主人丟在我家前面的河堤,我想那天家人如果沒有養它,它一定不是冷死就是餓死,根本是不良好心要讓他掛的,今天它能成為我家重要的一份子,我想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c100cehp3240lor20xr1.jpg

今天才發現原來他才藝不是只會吃...還會咬掃把..

o1sw6q72tlm0r9zw2fr.jpg

jmcp6j6y5hc1famolxdv.jpg

h0h16jxvi2ag7vmywdsu.jpg

跑來跑去...一直捉不到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